双木制品(一次完结)

刷了两遍,为木木打Call!!木木和时哥哥般配!

把刚刚方木领回家的时樾觉得真是个可怜兮兮的小奶猫,有些脏了吧唧却很好看的小奶猫,在家给他喝牛奶帮他洗澡。
方木这小子又乖又听话还聪明,察言观色更是一绝,时樾时常很骄傲自己捡回家一个天才,但从来不开口夸他。
放学回家时方木顺道帮着便利店老板抓到了小偷,老板塞了盒巧克力感谢他,临走站在门口感慨万分的和时樾说道“你们家这孩子将来有大出息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樾看了他一眼,立刻瞪眼警告一句“以后不许逞能,人家要是带刀能把你捅死。”
“男人不能懦弱无能,这是时哥哥你教我的。”方木不依拆着巧克力鼓着嘴回道。
“我还教你量力而行你怎么不听。”时樾狠狠拍着他的脑门。
方木伸长手臂一块巧克力塞进他嘴里,坏笑着蹦跳着往前。
进入青春期的方木开始变得有些沉默寡言起来,有时候吃饭咬着筷子发呆,有时候和他说话也避开时樾的眼神,大半夜的在家开花洒洗澡。
“方木!帮我拿一下毛巾!”
推开门的方木愣愣站在那里,像捧着贡品一样的站在雾气之中,凝视着时樾背对着他的赤裸着的身体。
时樾转过身一把将毛巾拿走,边擦着湿漉漉地头发念叨“方木!你被点穴了吗?”
方木咽了咽口水,看着眼前人完美无缺的身材线条,转身关上了门。
脸上突然什么湿答答的流下来,他用手一摸红色的“擦!居然又流鼻血了。”

几天后。
“时哥哥我…我想住校。”
“住什么校!”时樾皱着眉头将手里筷子一拍“我们家距离你的高中就十分钟路程,你跑步过去也就几分钟。”
“在学校我能专注学习。”越说越小声,这个理由相当站不住脚,方木开始抓了抓头发偷瞧时樾脸上不好。
“你是不是早恋了。”时樾低沉的声音响过,这是他思考了很久之后得出的结论。
方木惊愕的抬头,立刻头摇起来像拨浪鼓。
时樾放下心来,接着方木倒是更奇怪了每天都在翻一下奇怪封面的书研究。
住校的事就此搁浅,方木高考完的那个夏天,毕业散伙饭那天在酒吧喝了两瓶啤酒,一眼瞧见昨天来告白的女人还出现在酒吧,他像是把雄心壮志都给喝下去充气了。
“他,是我的人!”方木推开那女人,手指着时樾说道。
“时樾,我喜欢你,你敢不敢和我在一起!”
方木走到时越面前,顺手一把抱着他贴着他脸。
音乐声戛然而止,时樾被这么抱的他抱的一脸懵完全没反应过来。
被时樾揍了一顿的方木,隔天醒来时脸疼的说不出话,
时樾坐在那里掰开一片面包,淡淡说了一句“上了大学要是敢多看哪个女生一眼,我一定打断你的腿。”
方木顾不上脸疼,过去搂着他肩膀贴上脸就猛亲。
养大的小屁孩成了自己男人,时樾需要时间适应,但是他早就已经离不开方木了。
方木每天在电脑前查案,时樾放了杯咖啡过来提醒他可以休息了,方木盯着屏幕没听见继续滑动鼠标。
时樾有些不耐烦说了一句“那么天才,你不如猜我接下来要干什么。”
“我猜…需要我干你!”方木关上电脑笑了笑,一把将他压在桌上,文件和书全落在了地上。
滋一声突然整个屋子都暗了,黑暗中听见时樾说道“忘记说了今天晚上会停电。”
方木的手没有停止,摸着自己手腕按着,乌贼从飞起来朝他们的方向打下了刺眼的强光。
时樾咬着嘴唇懊悔了当初给他造了乌贼,没料到家里这小奶猫长成了家里第四只狼狗,还是小色狼。
“靠!方木你小子哪学来那么多姿势。”
“书上啊!我哪方面都是天才!”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