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in

这个文是今天和某个脑洞挖掘机机油出去吃饭逛街时候,某个人强烈要求的文╮(╯_╰)╭,很短不会特别久,逗比的文,生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生子的。 

名字什么懒的取了,宝贝是个神物。

整整两天,陈霆都没有好好地吃过一顿饭,捂着左脸颊靠着椅背。

刚刚拔了个智齿,三个月前生个孩子让他疼得死去活来,所有阵级的阵痛都赶在了同一年奔向他。

项允超出门前把止痛药放在了桌上,让他不要忘记带走,可惜的是他偏偏就是忘记了带上止痛药。

阿栋买着药吃吃没有回来,他忍着牙痛面对着坐在周围的兄弟摆了摆手,说“行了,没什么事就先到这里了。”

右边的茶水室里,小弟拿出几颗柳橙,剥皮以后便塞进榨汁机里榨了一杯橙汁倒在了杯子里,端出去递到了陈伟霆面前。

陈霆道谢以后就将橙汁接过来,现在除了喝东西也是什么都没办法下噎。

阿栋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拧着门把走了进来,婴儿车里的孩子还在玩着小汽车。

“霆哥,药买来了。”

接过阿栋给的止痛药像是救命稻草一样,拧了瓶盖就往手心里倒了几粒,往嘴里塞了就着橙汁直往下灌。

晚上社团没有什么其他事,项允超把车停在楼下过来接他们回台湾,上车后感觉暖气嗞嗞地将车内地温度哄得高了,项允超其实来了已经有些时间,就是怕他和儿子冷愣是把暖气开高了。

“你好点了没有。”

“还是痛……”陈霆把儿子安置好回了一句,牙齿疼起来简直就是钻心的疼。

“带你去台湾吃点东西很快就能忘记牙痛了。”

陈霆没搭理项允超的话,见儿子的奶嘴被玩的掉下来赶紧再给他塞回去。

去台湾这件事情他原本就是拒绝的,为这事他和项允超争执了好几天。

想到项允超的爸爸可从来没有给过他好脸色,觉得混黑道的只会给项家带来不幸,从他们交往到结婚有孩子,想尽一切办法拆散他们两个未果还不允许他和项允超回去。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家的宝贝儿子出生那天,天宇集团的股票一路飚升票红,投资亏本的项目破天荒的翻身赚了钱,项允超的爸爸向来都是迷信的人,这才觉得自己的孙子似乎给项家带来了不错的运气,也许根本不会想到他们的存在。

项允超转头,见他目露凶光地看自己一眼。

眼见形势不对,他立即收起玩心地说:“我们不会回去呆很久的,只是我爸爸想看看小雨。”

“最好只是看看,他最好不要打小雨的主意。”

“他老人家可没那个胆子。”

台湾

到台北后路上的景致由陌生再变成熟悉,私家小道行驶至项家大宅。那扇气派的欧式铁艺大门缓缓被打开,他的心情无端也变得烦躁起来,每次来这里心情都莫名的暴躁。

走进客厅,项景崧微颔首,他的视线越过项允超,落在低头不语的陈霆身上,他指了指椅子,对他们说:“都坐吧。”

 陈霆点别扭,踌躇了三两秒才走到姜延旁边,轻轻地唤了他一声:“爸爸。”

 闻言,项景崧仍旧脸无表情,他点了点头,直至见到孙子朝他笑才面露喜色,毕竟这几个月来天宇的股票涨服程度让他相当的满意。

满月的礼物也是准备了厚厚的一大盒各种金色物品,让佣人拿上来戴在了小雨手上。

陈霆觉得既然送了就全部收下,也不需要和老头子多客气什么,谢过之后掂了掂分量的确价值不菲。

    第二天早上

项允超房间的窗帘没有拉紧,清晨的阳光透过光洁的玻璃窗渗入到室内。昨晚睡得不好,所以他很早就醒了。他连张开眼睛都觉得困难,被子把他包得严严实实的,他费力地掀开它,撑在床铺坐起来。

项允超已经晨跑回来了,洗了个澡就回书房查收电邮了。

“小雨呢?”

“我妈和大嫂抱着去玩了。”他把电脑关上走过去揽着他肩膀问“早餐想吃什么?”

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他平静地与项允超对视,小声地说“牙还没好,没什么胃口。”

项允超下楼让人煮了粥给他喝,他走下楼时饭厅的气氛变得有些许微妙。

毕竟全家人都已经差不多吃过饭了,咏咏在那里给项景崧泡着茶,也是他早上每天的习惯。

项允超的侄子小杰正在那里逗着小雨玩,抽着手里的几张纸念念有词的说“来,给哥哥选一张刮。”

小雨挥着手在那用力的抽了一张,小杰认真的在那刮着卡,随后露出惊讶的表情兴奋的大喊“啊!!!居然中了,中了一套高达限量版!!!!!!”
   小杰激动不已,只见小雨像玩上瘾了一样,伸长了手又往他手里抽了一张,甩了两下就扔在了地上。

俯身从地上捡到卡的小杰把卡拿上来,放在桌上第二次刮到的时候嘴巴都有些合不拢了“这次是三套!!!”

大家都被他现在的表情逗笑了,气氛和缓了,喝完粥的陈霆嘴角高高地上扬,他们家小雨的手气果然不是一般的好。

小杰在那里不停的夸着弟弟厉害,连咏咏都觉得小孩子的运气也是非一般的好,项允超得意洋洋的解释着天宇的股票可是因为自己儿子出生一直涨到现在的。

早餐过后项允超抱着儿子坐在书房里玩,把他放在桌子上一手挡着怕他掉下去,只见他指着电脑屏幕上的股票不停的戳着,项允超在那看了看“买这支吗?”

小雨就在那点着头在那使命的戳着,陈霆走进来看见儿子爬在桌上手乱拍着项允超的笔记本电脑,瞅了他一眼“你这是在培养他炒股票。”

“是他积极主动要求的。”项允超他的声音低醇磁性,轻轻一笑随后按着小雨瞎戳的买了那支股票。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