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好TAG再开坑

戎马一生,张启山在医院里偷偷吃了个糯米团结果一下子噎住病情加重,躺军区医院没多久一下子去见了马克思,这不是最可怕和尴尬的光荣了解一生,他明明已经离开一缕魂魄飘在了自己年幼的孙子身上,明明没有半点血缘关系这具身体却和自己越长越像。
吴邪累了总是做冗长的梦,他和一个孩子隔着一道朱红色的大门,那个孩子长的眉清目秀,一双眼睛特别好看,手托腮问他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我没有人和我说话。
他和项允超说上辈子他一定非富即贵,不然怎么总梦见那个有钱人家漂亮儿人怎么老出现。
项允超回答这只是一个寂寞的长年倒斗男人缺少爱情的滋润。
爱情,吴邪沉思着在大脑里转了一圈。
项允超损了一句亏你还德国回来的,像是古墓里回来的。
从香港谈完生意回来,项允超宣称自己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酒吧里项允超说他是自己这辈子见过最好看最特别的人,和他以前认识的人完全不同,吴邪揣测能让他倾心的一定白富美或者是别具一格。
穿着短裙的千金,或者街边卖冰饮的美少女。
站在恒宇前见到陈霆带着一帮小弟出来,吴邪手里的冰激凌在烈日下融化了。
项允超问他怎么样?是不是很不一样。
吴邪用鉴宝的眼光扫了一眼,又瞧见项允超那张彻底沉入爱河的脸。
也许项允超是被爱情滋润过头了。
————————————————
这样的组合其实挺带感嘿嘿嘿嘿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