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关系(二)

           性转啊~~转~转~~雷的补药看┗|`O′|┛ 嗷~~

       @金鱼君  第二章写好了

     剧院的戏显得枯燥乏味,陈隽平坐在楼上二层听着咿咿呀呀的声音,在那极力的撑着不让自己打瞌睡,眼皮都有些沉重的快合上时白芝岚扇了扇子“隽平,你去对面茶楼给我买点点心,那家茶楼的点心很有名,记得糖不要太多那个粉要少点。”


  “我知道了。”好不容易有机会离开她立刻抚平了下裙子站起来,提着自己的包从后面慢悠悠的出去。


  走出去突然感觉松了一口气的样子,闻到的空气都感觉清新了许多,白芝岚对陈隽平这个儿媳妇不是特别的满意,即使陈隽平的家世也算不错祖父和父亲都曾经华裔画家,她本人毕业于英国知名大学的建筑系,可是她需要的是一个家世和自己儿子相当的儿媳妇,能够来为他的事业能为天宇集团带来帮助。


  从茶楼买了一盒点心回到剧院时,白芝岚显得不耐烦的责怪她速度有些慢,她默默的打开盒子把点心递给她,她咬了两口皱着眉头说“哎呀怎么那么苦,你有没有和人家说不要放那么多。”


  盒子被她扔在了旁边陈隽平咬了咬嘴唇俯身默默的收拾着把散下来的头发夹在了耳后拿出去,她走到门口时见到从电梯里出来的项允超,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徐助理跟在了后面。


  “大少奶奶。”


  “大嫂。”


  进去时白芝岚正在和相熟的那些太太聊天,堆着笑炫耀的口吻夸着允凡如何辛苦能干的打理天宇集团,晃着手上名贵的手镯在那里看似不在意的说着。


  项允超走过去打了个招呼,得知是来接白芝岚的那些太太羡慕的眼神投去,这让白芝岚挣足了面子得瑟的仰着头笑容满面的离开。


  “我等下约了杜太太打麻将,把你大嫂送回去吧!”白芝岚没了刚才那骨子夸儿子孝顺的笑脸,摆了摆手拎着包包摆弄了下耳环走进了电梯里。


  等电梯时项允超突然吩咐着徐助理支取银行查东西,和陈隽平乘了另一部电梯去了停车场。


  车从停车开了出来后陈隽平靠在椅背上用手捏了下脖子,疲惫的闭上眼睛靠在那里休息,项允超单手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摸了一下她的脸颊“很累啊!”


  “老太婆也太会挑剔了。”陈隽平埋怨的说着,一想到成天被她使唤还不得欢心就气不大一出来。


  “你再忍忍很快就不用受她的了,而且那个意大利的代理权我很快就要搞定了。”项允超安慰着她趁着车子开过隧道时,一手揽过她的肩膀侧过脸吻了下她的额头,把装着起司蛋糕的袋子递给了她。


  陈隽平捧着那个袋子笑颜如花,好像刚才的烦恼都已经没有了。


  城西的展览馆F层,项允超站在展览馆里许久未离开,盯着眼前的睡莲观摩许久,欧阳子珊远远的看着她不尽露出微笑,走过去双手抱臂的站她身边“项二少对艺术很有感觉。”


  “再美的艺术也没眼前的人值得我吸引。”项允超的手撩过她被扣子缠着的头发意味深长的说着,欧阳子珊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陈隽平捧着画册从楼上下来,正和好友谈论着今天的画展,撞见眼前的一幕让她无法挪动步伐,一瞬间手捏紧了裙脚脸色也变的不怎么好看。


  隔了一会儿朋友拍了拍她的肩膀,朝着前面看去打趣的说“哎,你个不是项允超嘛!过去打个招呼吧!”


  她发了一会儿呆摇了摇兀自的朝前走了两步,项允超和欧子珊并肩的从前面走过来,她故作平静地头也不回的走下了楼,好友在后面喊着她的名字,项允超转过头来时只见到她匆忙走下楼的背影。


  把欧阳子珊送走后项允超打陈隽平的手机,在他的意料之内,关机了。


  项允超在公司依旧是一副对经营公司不怎么上心的样子,却和欧阳子珊越走越近几乎隔三差五就约她,甚至想尽各种方法送特别的礼物讨她欢心,项允凡按惯例晚上吃饭时在餐桌上批评着他,对于弟弟不上进显得相当痛心疾首的样子,刚倒好的红酒没喝几口就扔在了旁边。


  “听说你最近在追求欧阳子珊,好好把握机会让她嫁进项家对我们很有利。”


  项允超点着头在那夹着菜,陈隽平无表情的擦完嘴放下被自己揉的过烂的餐巾,抱着已经坐不住的儿子离开了餐桌。


  项允超从书房和项允凡谈完事情抬手看手表已经十点多,他回房间时经过了斜对面Billy的房间,门半掩着他走过去只看见陈隽平坐在床边捧着故事书哄Billy睡觉,Billy揉着眼睛睡着时她将床头的灯关上,刚刚走出房门手腕被项允超牢牢拽住一把拉近了隔壁的客房,只见项允超重重的把门关上反锁住。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她牢牢的挣脱开被项允超拽紧的手,黑暗的房间里几乎看不清楚对方的脸,过了一会儿眼圈有些红的喉咙里压制着什么似的说了一句“不方便接电话。”


  “欧阳子珊只是我计划的一部分,我需要她的帮助。”项允超的声音低沉却很温柔,双手搭在她的腰际解释道,陈隽平眨了眨眼睛黑暗中辨析着他的脸庞一言不发,项允超看的出来她内心的不悦,不由自主的抱住她“没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陈隽平无法想象现在的自己是用什么表情对着项允超,一定非常的不好看,好在现在没有灯光暗的看不清楚彼此冰凉的手回抱住项允超“我……只是有些嫉妒,嫉妒她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你站在一起。”她的声音很轻很小心。


  项允超摸索着伸手抓住他的下巴,吻上去悄声说“下次你再乱吃醋的话,先想好我怎么惩罚你。”


  第二天早上陈隽平下楼走到厨房倒水,突然Billy手里捧着一袋栗子奔向她,小手将袋子高高的举起放到她面前“妈妈,吃这个。”


  “宝贝,这是哪里来的。”她蹲下身把栗子接过来,摸了摸他的小脸把栗子拿出来,没想到是已经全部剥好的,她用手指弄开一半,将一半塞进Billy已经迫不及待张开的嘴巴里。


  “允超叔叔说这个是他送给你吃的,这个是秘密不可以让别人知道,如果告诉别人他以后就不给我买糖吃了。”


  她不自觉地笑了起来,低头望着自己袋子里剥好的栗子,那些不悦瞬间烟消云散了。


      项允超若有所思的看着陈隽平发来的短信,笑了笑立刻把短信删除,贴身秘书进来把手里的文件袋放在了项允超的桌上“少爷,这个是这次百货公司招标计划书我也已经全部搞定了,百货公司的项目我们势在必得,只要那个意大利的代理权也拿下来,天宇就损失惨重了。”


  项允超打开了文件袋把东西拿出来,翻了几页之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幸亏这次我们有许阿姨的帮助,不然也不会进行的那么顺利。”


  “天宇集团马上就要回到我的手里了。”项允超单手撑着桌子手里的笔重重的敲着桌面,目光扫过桌上那张儿时的合影,打扮的精致漂亮的女人坐在钢琴前搂着年幼的他微笑着,背负在身上多年的怨恨终于要有个结果。


  


评论(21)

热度(27)